close

DD抽中的獎品

DD名字抽中的獎品

 

無聊歐巴桑如我,是很愛玩抽獎遊戲的。尤其這幾年開始以網路登記個人電郵就能參加抽獎,免花郵資和信封(文具費)後,我更是有機會絕不錯過。幾次下來略有收穫。其中以一本專門介紹最新動畫、電動遊戲和玩具等的兒童刊物Upstart Magazine的中獎率算最高。除了幾本故事書外,DD曾中過Avatar[阿凡達]的Wii電玩遊戲和專屬背包,這次則是[The Karate Kid]兩張免費電影票和限量版T恤。

P1090679.JPG

Sony索尼影業印製的The Karate Kid 電影票兌換券,紐西蘭地區不限戲院,只要放映,皆可使用。

P1090682.JPG 

 

為了記錄DD的好運,我決定拍照存檔,並商請DD穿上T恤當我的麻豆。幸好這件S碼T恤DD勉強穿得下,不然可是沒人能穿。我總不能強迫我家老爺穿件大紅色T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