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外觀,照片左手邊為Reception

 

Rotorua位於紐西蘭北島中部,屬Bay of Plenty行政區,由於當地有豐富的原住民毛利文化和地熱資源,因此成為外國觀光客到紐西蘭的必訪之地。Rotorua也可算是紐西蘭本地人的後花園,像我們家就去過不少次(OS:連這次好像是第十次)Rotorua市有許多的HotelMotelLodgeResortHoliday Park及露營區。不過要找一家可以提供七個人同住一個單位(unit)Motel,確實得花點功夫。在計畫這次行程之前,我上網看了不少家Motel的資料,也一一詢價。多數Motel的雙人房單位(2 bedroom unit),最多只能容納六個人,價格多在NZ$175-250之間。若依此標準,我們七個人,勢必得訂兩間才夠住。但這麼一來,住宿費用就會很高,光是兩個晚上的住宿費就得花NZ$700以上。

 

幾經搜尋後,終於讓我找到Cedar Lodge Motel!Cedar Lodge位於Rotorua的主要大道Fenton Road上,同一條路上有兩間大超市和數家速食店。它的雙人房可以容納七人住宿。我們住的Unit 5總共有三張單人床,兩張雙人床,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有床睡(不用睡沙發床-紐西蘭Motel的沙發床超難睡),外加後院有一個大Spa。最最重要的是,只要NZ$205/一晚,平均我們每人每晚的住宿費還不到紐幣$30,這樣至少可省下NZ$300,而省下的費用可以花在餐費和油錢,我覺得很划算。唯一的缺點就是只有一間廁所。

 

    旅館外觀,Unit 1 to 4







   
旅館外觀,我不知道這一排Unit號碼




 Unit 5二樓一景,這一側有三張單人床,床的尺寸很小,大胖子還睡不下。




   
Unit 5二樓另一景,這是一張雙人床。矮牆另一側就是三張單人床。




我們住宿的Unit 5一樓的Living area 和雙人床。小朋友一進房間就急著看電視,Cedar提供迪士尼頻道,更合小朋友的意。




   
一樓廚房一景。櫥櫃裡有餐具、杯盤和鍋組,還有洗碗精和菜瓜布等清潔用具,使用後一定要洗乾淨、擦乾並放回原處,這是住Motel的基本須知及禮貌。




   
一樓Dining area, 就位於入口處。




   
一樓後院的Spa pool,在冬天放滿一池熱水,這可是一大享受呢!




   
看我家DD快樂地享受Spa

 

我個人覺得Cedar Lodge Motel的收費合理、設備齊全、交通便利。女主人(Host)Janine態度和善,對我提出的要求都一一回應(Unit 5 的吹風機壞了,她立刻處理,發現無法及時修理好後,立刻拿了另一個吹風機給我)。如果有人計畫到Rotorua一遊,基於以上理由,我會推薦這間Motel

 

至於下次到Rotorua,我又會選哪一家Motel?就等明年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