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227.JPG  

2009年攝於澳洲布里斯班國際機場

 

今天是我家小寶貝DD十三歲的生日。從今天起,我家DD正式成為青少年Teenager囉!

 

剛巧今天輪到我帶Staff Morning Tea的點心,再加上我幫DD準備了些糖果、巧克力要帶到班上請同學吃,所以早上提了好幾個袋子到學校。其實到了DD這年紀,已經不興請同學吃糖了。不過我想DD快從STT畢業,又是星期五,大家的心情都比較輕鬆,所以還是幫他準備吧!

 

明天早上10:30am-12:30pm是DD的Paint & Create Birthday Party,我一定會帶相機好好地拍照,等我整理好再貼上來吧!

 

HAPPY BIRTHDAY!

MY SWEET LAWR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