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218.JPG 

Orakei Wharenui 入口處

 

在Room 1 導師Mr. Peter Derrick安排及Te Reo(毛利語)老師Miss Celess協助下,STT Year 7 & 8所有師生,連同正在校內實習的student teacher和兩位TA(Minaxi和我),於昨天(10月27日)到位於離學校不遠的Orakei Marae參觀。

 

 

老師們在班上先點名,確定參加人數、並將未付錢或是取得父母同意書的學生安排妥當後<註一>,將學生依所屬House(就像哈利波特那樣分不同學院)分成六組(Group),學生再向Group Teacher報到。想當然耳,我家DD一定是分在我這一組。不過討厭的是,可惡的癡纏妹N也在這一組,歐巴桑我只好使出惡婆娘嘴臉,全面防堵囉!(這是題外話)

  

我這組的帶隊老師是Miss Fewings。因為有兩個大人,所以我這組總共有20個學生,是人數最多的一組。真的是在學校混太久了,我記得大部份孩子的名字,帶起來不會太困難。六個組在操場集合後,約9:35am,大家就分乘兩部巴士,約9:50am我們就到了位於Okahu Bay山丘上的Orakei Marae。

 

P1080177.JPG 攝於出發前

P1080179.JPG 

 

<註一>

不知是無心,還是蓄意不想去,我輔導的Room 2葡萄牙男孩Pedro就沒去成。為此,Gael還發了一頓好大的脾氣。我心想我可以當場幫他付$5.50的車資,可是他老師Miss Fewings說一定得取得他母親同意才行。這孩子卻說不知他媽在那兒上班,根本聯絡不上,所以他只好在別班待上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