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壽星—DD Lawrence (2008年七月攝於Mini Golf 球場)

 

 

今天是我家小寶貝DD的生日!

 

 

説真的,為了公平起見,我應該要洋洋灑灑地寫上一篇,至少長度得比照O少那篇。但今天就是累,渾身痠痠地,一點勁也沒,感覺像是要中招(感冒)O少的中學今天下午又提早放學(Year 11-13 Parents/Teachers Interviews),不到兩點半就出門接他,順便接了DamonDaniel(Oliver的好朋友之一),三點前再趕到STTDDNiamh(Damon的妹妹)。之後沿途一個個送回家,到家也將近三點半。而姥姥(我老媽)今天人不舒服,咳嗽加喉嚨痛,胃口不太好,想喝點地瓜稀飯。所以一進門沒多久,我就開始在廚房裡忙,一直忙到快七點,吃完晚飯、收拾好碗筷(鍋子和檯面我就丟給劉爸比清理),才有時間喘口氣。我總覺得DD有好多事可以寫,不過腦子今天真的靜不下來,那就Po幾張照片吧!

 

 

 DD今昔比一比:

 

 

 

 DD剛滿四個月時的照片

 

 

 2002年DD讀Year 1時到奧克蘭植物園校外教學時拍的照片

 

 

 2005年12月到澳洲布里斯班探望Jenny(DD Year 1的TA)時和她家的狗威士忌合影 -- DD一直記得這隻狗

 

 

 

 

 

 2005年攝於澳洲昆士蘭省的庫倫賓野生動物園

 

而我們對DD的祝福和願望就是希望他能快樂地成長,天天開心,將來能學個可以謀生的技能,可以好好地照顧自己、有自理生活的能力。其他的,我們不想太多,因為這些目前對DD來說有點Mission Impossible,不過這是我們和DD未來要努力的目標。DD -- 加油!

 

 

一句老話,Happy Birthdaymy little baby!

 

 

 

 

 

 

  DD不要他老爸做的愛心生日蛋糕,他指定要買蛋糕店做的。他自己選了這一款生日蛋糕蛋糕店取名為"美滿大地",也就是黑森林蛋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