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458.JPG 

(O少做的pizza-看起來有點亂)

 

 

不讓DD專美於前,周日傍晚O少和劉爸比也各做了一個Pizza

 

 

雖然配料都一樣,但兩人做法完全不同。O少做的看似亂七八糟,但他料多實在,中吃不中看。劉爸比的Pizza則介於DDO少之間,料不算少,不過天秤座的個性在此展露無遺,也就是注重「平衡」啦!因為他不愛吃起司(Cheese),不放的後果,就是一點也不夠味(OS:不放cheese那叫pizza)

 

 

 

 

P1070460.JPG 

(劉老爺做的pizza)

 

 

 

其實DD本來想放辣椒粉(chilli powder),因為他把他做的Pizza取名為Dr. Inferno’s Pizza (Dr. InfernoLEGO積木組的一個人物)。我反問他吃不吃辣椒粉,他搖頭說NO,只好放棄。DD還做過蛋糕,當然都是我們在旁協助完成(譬如:幫他準備所有器具)。我記得我曾拍下來,等我找到存在那個檔後,我再Po上來吧!


後記:劉爸比鄭重抗議,說他有放cheese,但他放的未免太少了,我可一點也看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