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629.JPG

(2009年九月攝於威靈頓)

 

大寶貝-O少今天過生日,照理說應該比照去年,好好地寫篇文章記錄一下今天的心情。不過最近實在太懶了(OS:大概玩噗玩得太兇囉-真會找理由),再加上剛開學,時間被切割成片片段段地,想想就以"記事"的方式,紀錄一下今天發生的事吧!

 

  • 因為NZbus公司和公車司機勞資雙方尚未正式達成協議,今早還是沒school bus可搭。劉老爺只好和前兩天一樣,開車送O少和同學一起到學校。今天連姥姥都跟著車一起送O少上學,沒其他原因啦,因為姥姥想買菜、shopping一番,就跟著車到處趴趴走囉。

 

  • 這學期Term 4實際上只上九週半的課(不是電影"愛你九週半"啦)。O少中學12月11日週五學期結束,DD則是12月16日週三中午12點學期結束。這學期結束,DD也正式從STT畢業,準備進入人生的另一階段囉!

 

  • 和往年一樣,TA的工作在第八周告一段落。也就是說,我從12月初就輕鬆啦!今年底已決定不回台北,這可是多年來第一次在南半球過夏天。希望今年夏天不會太熱,太陽也沒那麼毒辣,防曬可是很重要耶!

 

  • DD週六的生日Party,目前已有六位同學確定參加,另外兩個同班的男同學,因今天到校外比賽橄欖球(touch rugby),所以必須等到明天早上才能確定。我預定的Paint & Create Party規定最低消費金額是紐幣$200,也就是最少得有八個人,這樣看來應該差不多,就等週五到糕餅店幫DD訂個他指定的"黑森林蛋糕Black Forest"就行啦!

 

  • 周一開始幫DD孵豆芽。這是因為DD這學期排定的課程重點是科學展覽(Science Fair)。太複雜的DD做不來,而我又不想把自己搞得累兮兮的,所以就想到把小時候上自然課時,曾做過的實驗-孵豆芽如法泡製一番。簡單易懂,DD只要幫忙把棉花泡進不同的水裡,如鹽水、糖水、胡椒粉水、醬油水、漂白水裡,再隔日觀察生長狀況就行啦!當然還得我幫忙拍照做紀錄,不過我想只要能交差就行啦!

 

時間還過得真快,一下子就已經五點半了,真的不能再寫了!就暫且打住吧!不過我還是希望我的大寶貝,能早日找到自己未來的方向和目標,快樂地享受他的中學生活,也許會陷入"少年維特的煩惱",也許會遭受些挫折,但我相信他會有足夠的智慧應付這一切,更重要的是,We will always be with him, support him and love him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