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414.JPG 

 2009年2月攝於Camp Carey

胖劉媽特此聲明,本篇文章係由劉爸比本人於神智清楚、意志清晰,且未受任何威脅利誘或違及生命安全的情形下完成,所有言論純屬來賓個人觀點,不代表本台立場。本人僅負責打字及貼文,若有任何問題,請逕自聯絡劉老爺,謝謝。 

  

 

很早之前,劉媽就告訴我要帶DD去露營。雖然覺得有點不方便(一來是語言隔閡,另一則是老外活動可能和我們以前的露營活動不同),但是妻命難違,我只能領懿旨啦!(開玩笑啦!不然她可能會要我有頭睡覺,沒頭起床)

 

PS:打字到此,我必須跳出來抗議(seriously),我那有那~~~~可怕!

 

 

P1060379.JPG  

 

 Camp Carey 一景

 

二月十八日中午1:00STT學校大禮堂(Hall)集合後,拿了路線圖,就開車帶了DDNorman(韓國學生)Ryan兩個同年級的小孩往Camp Carey而去。Camp Carey位於奧克蘭西區,我們由東往西開車約50分鐘。由16號高速公路左側下交流道進入Henderson,由Henderson鬧區轉到工業區,再開幾分鐘景觀便大不同,由市區道路變成鄉村道路,不久就到了營區。Camp Carey的腹地不小,有山有水,還有大片的草地。所謂有水,就是營區內有條小溪啦!因為下雨,水很渾濁,呈現黃褐色,但老外毫不在意,不管是游泳、滑水、汎舟,一樣照往裡跳,玩得不亦樂乎。營區內的建築物包括體育館(可以玩各種球類、攀岩、垂降、帶團體活動都行)、宿舍(有關住宿部份,容後再敘)、會客室、餐廳兼活動中心(Hall)。餐廳裡的桌子是折疊式的,每張桌子可以坐十個人。展開可以當餐桌,收起來放到餐廳後面時,空出的場地就成為活動中心。

 

 

P1060383.JPG 

 營區人員在Hall裡向孩子及家長們介紹營區設施和安全事項

 

抵達後,我們全體就先到Hall集合,由營區人員說明營區的環境和設施,然後再問孩子們剛才介紹的內容,如果答對了,就丟一顆糖給孩子當獎勵。其中有些家長需注意的事項,解說員最後也問家長,答對了,同樣丟一顆糖給你。喔!拜託!Please!真是把我們當小孩子看!棒棒糖送我,我還怕蛀牙呢!

 

 

之後分配寢室。大家放下行李,一一安頓好後,我們這些家長就開始依老師排定的名單,分別地帶孩子們做各種活動囉。欲知後事如何,請待下篇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