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043} DD和老亨利的合照-攝於2008年九月

 

這是一個和老亨利有關的小笑話。

 

=================================================

 

話說某天早上,我陪DD到走廊看著他把書包掛好,正準備進教室時,剛巧老亨利經過。DD突然對我咬耳朵,問我:”Where is Mrs. Henry?”。老亨利看到了,好奇地問我DD說什麼,我照實告訴他。老亨利聽完哈哈大笑地說:”I am working on it然後就很開心地走開了。

 

 

DD的表情看起來有點奇怪

 

這時DD開口了

 

”Mum,我是說Does Mr. Henry have a mother?”

 

 

@_@  → ⊙_  _<∥  

 

 

WHAT?

 

 

、、、

 

未免差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