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297.JPG 

 

 

今天中午快下班前,校長Janice告訴我一件天大的好消息!

 

 

在經歷長達八年的努力,不,應該說經歷了”八年抗戰”,紐西蘭教育部(MOE)終於批准了我家DD的ORRS-Ongoing and Reviewable Resourcing Schemes輔導經費的申請。也就是說,由2010年起,我家DD進入Glendowie College中學後,校方就能用依此經費,專案專用,為DD安排Teacher Aide及輔導。目前能確定的是,DD一周至少有五個小時的Teacher Aide。其他相關細節則得等我收到正式信函才能知道。

 

 

我當時一聽到這好消息,眼淚就忍不住流下來(OS:真是個愛哭的歐巴桑,蠻丟臉耶)!真的!沒有比這更好的消息了!從八年前DD進入STT讀小學開始,STT校方,特別是Gael(我真正的老闆),不知為DD寫了多少次報告、申請過多少次,但一樣都遭教育部打回票,理由是該生不符資格。Gael還告訴我她把DD的狀況寫得很糟糕,以便有機會爭取到輔導金,結果仍是NO!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其實這幾年我早已不存任何希望。我不喜歡當”會吵的孩子有糖吃”的家長,又不像有些家長三不五時地就找Gael要求東、要求西,我只求DD能順利地、平安地長大就好。現在這筆輔導金批的正是時候!與其在小學階段先花掉,不如在DD最需要的時候提供最恰當的協助。WOW~~~太棒啦!

 

 

2010年,對我家DD而言,將是個全新的開始。癡纏妹已確定讀Selwyn College,終於可以不再勾勾纏Glendowie College也有經費可以為DD安排相關的輔導課程。Really, It couldn’t be better!

 

 

 

 

Three Cheers for Lawrence !

Hooray! Hooray! Hoo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