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242.JPG 

 

 (2009年七月攝於基隆碧砂漁港)

 

 

 

昨天同事Minaxi告訴我一件和N小姐有關的事。這件事還是Room 4的學生J(有名的大嘴巴兼廣播電台-男生喔)轉述給她。Minaxi覺得我一定很想知道,所以趕緊通風報信

 

 

J說在上周的某一天,Natasha和她老媽Jane一起找上DD班上的一個男孩T。據說是Jane先開口對這個孩子T:

 

“My daughter wants to ask you one thing,” said Jane.

 

“I want you to be my partner to go to the social,” said N.

 

“Sorry! No! I want to go with my friends as a group, not with anyone as a partner.” said T.

 

 

!真的不可置信耶!這學期Dancesports還沒開始上課(下周四開始),她就開始打Social(也就是舞會)的主意。回想兩年前,O少和他的同學壓根沒想過邀請舞伴的事。就算是去年DDYear 7,第一次參加social也沒邀請舞伴這件事。尤其孩子們正值青春期,大家多半是一群一群地玩,就算情竇初開,也多半是愛在心裡口難開,互相打打鬧鬧,沒人會想到找舞伴。我只能說這件事證明了N小姐的心思真的比我家傻DD強且細膩多了。

 

 

但我沒料到,因為這則小道消息,讓好久沒情緒失控的我家DD又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