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_las_vegas_subs.jpg 

 

今晚紐西蘭第三台TV3將播出第200(Season 9 Episode 18),雖比美國播出時間晚了近兩個月,但我覺得這已經算快的了。

 

 

我自認膽子不大,但對醫療或是犯罪影集中出現的血淋淋場面卻一點也不怕。想當年,我可是雙眼緊盯著醫師,看著他拿著針在我遭玻璃割破的手右掌上縫了四針呢!言歸正傳,我大概是在三年前才開始固定看CSI-LV影集,一方面是寶貝們漸漸長大,比較不需要我緊迫盯人地看著他們做功課,另一方面剛好那年O(STTYear 7)Topic(主題課程)Forensics鑑識學,學習如何鑑別指紋、齒痕、分辨粉末成份等基本知識,剛好讓我有藉口看這影集(OS:加深印象呀!)。沒想到這一看就欲罷不能。從此CSI-LV成為我的必修課,而系出同門的CSI-NYCSI-Miami待遇就完全不一樣啦。CSI-NY還好,至少我認得男主角Gary Sinise(演過Apollo 13阿波羅13)CSI-Miami我試著看過幾集,但就是看不下去,總覺得男主角在耍帥。仔細想想,這可能和我在二十年前曾去過拉斯維加斯觀光(我老哥那時在美國加州讀碩士),對這城市尚留些印象,且Gil看起來較理性、形象較生活化的緣故吧!

 

 

和吾友Jo相比,我連粉絲咖都不夠格。我是那種只要劇情能吸引我,不管誰演都一樣的觀眾。JoCSI-LV的超級粉絲,連DVD都買回家反覆觀賞(這應該算是基本條件吧)。我曾想過要不要效法Jo也買DVD回家慢慢欣賞,不過想想櫃子裡還有一堆日劇等著看,只好作罷。這一季,CSI-LV的靈魂人物-Gil Grissom(William Petersen飾演)離開影集,轉為幕後監製,我對此事倒沒啥特別感覺,可Jo反應就不一樣啦。Jo寫下「Goodbye, Grissom」一文,表達心中的不捨和遺憾。所以我這歐巴桑看電視的功力,根本上不了台面啦!

 

 

哎呀,不管啦,還是趕緊看CSI-LV200!接著還有Grissom過去幾季的精彩集錦呢!

 

 

Jo的「Goodbye, Grissom」一文:

http://voyagefeb.pixnet.net/blog/post/23854907

 

      csi_las_vegas_season_9_post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