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875.JPG

 我抽中的獎品--左邊黑盒是紅酒右邊白盒則是白酒

 

這兩天,我的生活裡驚喜不斷!

 

 

先是昨天下午。劉爸比正準備出門接DD下課,而我正專心地寫我的部落格新文時,突然聽到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嚇一跳的我,心想劉爸比不是已經出門了,怎麼可能有人在這時敲車庫的門呢?衝到車庫一看,原來是劉爸比看到一個大紙箱放在門前,收件人是我的名字。劉爸比想知道裡面是什麼東西(OS:他也是好奇大老爺啦!),所以要我打開瞧瞧。我心想,我又不是政治人物、士紳名流、或是社交名媛,應該不會有人寄炸彈吧!二話不說,趕緊拆開紙箱上的膠袋,裡面又是兩個小紙箱,仔細一看,竟然是各兩瓶紅、白酒。劉爸比和我都不會喝酒,更別說品酒,有誰會寄這東西給我,還真納悶。忽然靈光一閃,我想起來在四月初我寄伊媚兒(email)參加Sunday Star Times(周日星時報)的復活節抽獎活動。我分別發了四封email參加葡萄酒、五星級旅館住宿券、皇家復活節秀(Royal Easter Show)門票、和復活節麵包(Hot Cross Bun)四項,復活節都過了那麼久卻一點動靜都沒,我老早把這件事忘得乾乾淨淨。沒想到一個月之後,卻收到獎品,能說不是驚喜嗎?O少回家後看到餐臺上的酒,好奇地問酒打何處來,劉爸比告訴O少,是他老媽我抽中的,O少覺得好笑,直說猴賽利

 

 

 

接著是今天。照班表,周五一到中午十二點,我就可以下班回家提前享受週末。但DD(Room 3)輪到今天要在全校集會時表演,依慣例,表演結束後,全班有Shared Lunch活動,所以今天無法準時下班DD已指定他要帶的食物Cocktail Sausage(一種小肉腸),外加蕃茄醬(Tomato sauce,美國叫Ketchup)Mr. Cheese(一種Cheese產品)。就在我忙進忙出時,赫然看到Clive,一位多年不見的Kiwi朋友就站在辦公室櫃台前。趕緊上前來個big hug。老早就聽說今天Assembly會有奧克蘭區議會(ARC)人員專程到校頒獎授牌(STT獲得最佳環保學校銀獎)Janice還特別在今天的例行通知(Daily Notice)要求所有的學生注意學校整潔。原來他就是校長Janice期待的貴賓。Clive告訴我一會他太太Pat也要來。多年不見,沒想到還一次都見到。看到兩人精神奕奕,尤其是Clive,還是十多年前我們第一次見到他時的模樣,一點都不顯老態。Pat告訴我他們下周要到澳洲探親渡假,順便慶祝她的七十歲生日。哇!真的是太巧了!

 

 

今天也是我在PCHome設立部落格兩周年紀念(痞客也快一年了),Happy Anniversary to Myself!  

 

    P1060746.JPG   

這瓶DD指定的Mr. Cheese是美國貨,我們可是找了好幾間超市才買到!小小一瓶,就要紐幣$6.49呢!(真夠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