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63172043443_1491.jpg   kalpennhouse_l.jpg       

 (以上照片摘錄自福斯電視台官方網站 - 怪醫豪斯的劇照)

  

當然不可能是我從政啦!

 

 

我想介紹的是在House影集<註一>第四和第五季中,飾演Dr. House醫療團隊一員-Dr. Lawrence Kutner(CC和我家DD英文名字一樣)的印度裔演員Kal Penn-中國時報譯名為凱爾潘。

 

 

Kal之所以吸引我的注意,是因為中國時報在49日刊出的一則星聞速報。一向愛看影劇版的我(OS:沒辦法,我承認我是那種八婆型的OBS),看到『為入白宮工作  印度裔演員凱爾潘暫別影藝圈』的標題,心想在好萊塢,甚至全世界影藝圈,叫得出名號的印度裔演員並不多,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點閱了這則新聞。

 

 

不點則矣,一點驚人。沒想到這位凱爾潘,就是目前我每周二晚上八點半必看的House影集中的那位臉上總帶著微笑的Dr. Kutner。看完這則報導後,我才知道他為追求人生另一目標和理想,決定離開這齣在美國擁有高收視率的熱門影集。我很佩服他放棄現有名利的決定。畢竟這樣做可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Kal 本名為Kalpen Suresh Modi1977年出生於美國紐澤西州,父母為印度移民。Kal畢業於加州名校UCLA,主修電影和社會學,現職為演員、導演,曾參與演出多齣電視影集如:24(24小時)Law & Order(法律與秩序)。另他於2008年主演的喜劇電影-Harold & Kumar escape from Guanntanamo Bay(不知有無在台上映或發行DVD)則較為人所知。除了在House影集中擔綱演出外,Kal亦在史丹福大學(Stanford Univ.)修讀International Security2008年歐巴馬競選總統期間Kal積極地參與競選事務,並成為歐巴馬國家藝術政策委員會的一員。由於此淵源,2009年初Kal獲得歐巴馬行政團隊的邀請,希望他能加入。Kal欣然同意。他將出任美國歐巴馬行政團隊-白宮對外聯絡辦公室任副主任一職,負責協助行政部門處理公關事務,以美國亞裔和太平洋島民社區(Asian-American & Pacific Islander communities)為服務對象。

 

 

為了面對人生的全新挑戰,Kal選擇離開House劇組。美國福斯電視台已在美國時間46(第五季第20)撥出Dr. Kutner離開劇組的震憾劇情(有些網友可能已在網路上得知部份內容)。我也略知一二,不過我選擇等待。紐西蘭因為播出很多美國各大電視台的熱門影集<註二>,所以像House這樣的醫療劇集當然不會錯過。上周二紐西蘭的TV2已播出House第五季的第17(只比美國晚三個星期),我就乖乖地等上三周就能看到囉!

 

 

雖然我個人認為沒了Dr. Kutner這個角色有點可惜,因為Kal演得很不錯,Dr. L. Kutner是個蠻討喜的角色。但人生能有多少次不同的機會及選擇,以他個人的成長背景和生活體驗,或許能為他未來的工作增添幾分助力。

 

 

All the best, Kal Penn!

 

kutner-house.jpg  

Kal Penn飾演Dr. Lawrence Kutner劇照之一

 

 

 

有興趣的網友不妨點閱以下連結就可得知Kal Penn的相關訊息。

 

中國時報相關報導: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Sho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20130511%20132009040900464,00.html

 

Kal Penn 個人小檔案

http://en.wikipedia.org/wiki/Kal_Penn

 

 

<註一>

 

HOUSE,一部以男主角Dr. Gregory House(由英國演員Hugh Laurie飾演)為題材的醫療影集,由美國福斯電視台製作,目前在美國為熱門影集(紐西蘭也一樣)。之前AXN曾在亞洲各國播出,得利影視亦發行DVD,取名為「流氓醫生」。公視已取得在台灣的播映版權,並將片名取為「怪醫豪斯」(有點學怪醫秦博士吧),將於五月上旬播出。House 官方網站為: http://www.fox.com/house/

 

<註二>

 

紐西蘭人口少,市場小,電視台自製節目並不多,因為一些黃金時段多半播英美的熱門影集以減少製作成本。TV1以英國影集為主,如ITV長壽肥皂劇Coronation StreetTV2則以美國影集為主,如急診室的春天(ER)、慾望師奶(Desperate Housewives)等,TV3則以福斯電視台(Fox TV)為主,如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和怪醫豪斯(House)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