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m01.jpg 

 

 

餐廳外觀(晚上-摘錄自英治的官網)

 

在同事Teri的大力推薦、Florence女兒Sandra(她每周四晚上在EIJI打工三小時)的加持、及Entertainment Book會員持卡打七五折的誘因下,我們決定在周六(22/Nov)中午到EIJI探個究竟,看看這間餐廳是否真如Teri所說的那麼好、那麼物超所值。

 

 

EIJI位於ST. Heliers區。該區屬於住宅區,離我家大約10-15分鐘的車程。聽Florence說他們地方不大(40個座位),生意卻很好,最好先訂位。為了不想白跑一趟,周五晚上我就先訂好位子。我在紐西蘭雖然已經待了快20年,但不是每個區都熟,只好按圖索驥,和劉爸比一起確定方向,免得到時找路找得一肚子火。沒想到當天我們還是開錯方向,幸好只多繞了五分鐘就找到。

 

 

 P1040876.JPG

餐廳外觀(白天)

 

 

 

『英治』所在的位置毫不起眼,一點也不熱鬧。周圍最多只有五至六間店舖,旁邊都是住宅。當天是周六,就只有他家和隔兩間舖子的麵包店營業,看起來很冷清。有點搞不懂怎麼會想到在這種地點開業。我訂了中午十二點,原以為我們會是第一桌客人,可以拍餐廳內部陳設。沒想到裡面已經有客人,只好作罷。『英治』果然不大,小小的餐廳,最多可容納46位客人。廚房則採半開放式設計,一個約150公分高的檯子隔開了用餐區和廚房。客人可以從座位上看到廚師們在裡面走來走去,卻看不到他們手上在忙些什麼。

 

 

P1040864.JPG 

  

 O少的背後就是廚房,隱約可看到廚師。(我假裝拍O少,目的是拍廚房)

 

 

『英治』午、晚餐的菜單略有不同。當天我們一家四口點了三樣。分別是Katsu Curry Don(咖哩雞排飯)Zangi Don(炸雞飯)Teriyaki Chicken Bento(照燒雞便當)O少和DD兩人都點咖哩雞排飯、劉爸比點炸雞飯,剩下的那份當然就是我點的囉!

 

 

P1040874.JPG 

 

Katsu Curry Don (Chicken) NZ$14

 

 

P1040867.JPG 

 

Zangi Don NZ$14

 

 

P1040869.JPG 

 

Teriyaki Chicken Bento – 有生菜沙拉、冷烏龍麵、照燒雞、生魚片和三個握壽司。NZ$19

 

 

P1040871.JPG 

 

Teriyaki Chicken Bento附的生魚片(還附一片新鮮干貝)

 

 

 

咖哩雞排飯比想像中的辣。不吃辣(連黑胡椒都不行)O少,辣到滿身大汗,拼命擦汗之餘,還不停地灌水,劉爸比特地挪些白飯到O少碗裡好平衡辣度,DD也覺得辣,但還能忍受。我則把我的冷烏龍麵分給劉爸比吃,怕他吃不飽。英治的量不大,一碗咖哩雞排飯根本不夠填飽O少的五臟廟。劉爸比覺得英治的量還好,但和價格則有點不成比例。O少和我則有點失望,那就是、、、我們母子倆沒吃飽啦!

 

 

回家後,我問O少和DD以後想不想再去。O少覺得『英治』的口味和量都不如位於CBD的彩花(Saika)DD也不說話。看來孩子們已有定論,那就是謝謝,再聯絡!

 

 

 

英治日本料理網址 http://www.loveat.co.nz/eiji/index.html

 

P1040862.JPG 

看得清DD在水瓶上畫的笑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