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得出這三位名人是誰嗎? 由左到右是美國太空人尼爾阿姆斯壯秦始皇澳洲匪幫尼德凱利

 

 

1029周三晚上,9THO(Oliver班級代號)Night of the Notable圓滿畫下句點!

 

 

經過長時間的籌備,孩子們努力地製作投影片、3D立體模型、準備服裝和講稿,多日的心血,終於在此時展現成果。而家長們也很期待看到孩子們的現場演出。本來姥姥和香姨也想看,但因場地太小不得不留在家。其實O少的3D立體模型是劉爸比和我協助他完成的。服裝嘛,也是我幫他向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租借的(租金只收一元)。我知道O少的Art實在不行,他很早就向我討救兵,所以我事先言明,模型和服裝我負責,但投影片和演講稿就得他自己全權處理。

 

 

O少還真的很混,投影片是在要交的前一天晚上(19/10周日)才弄好,演講稿到25/10才開始練習,害得我心裡七上八下。之前Maria一直問O少的進度如何,因為Damon的鋼盔和保護罩都做好了(當然是Damon的爸Andy幫忙鑄造),多少有點向我炫耀的意味。弄得我緊張老毛病又犯,免不了唸了O少好幾次。不過隨著活動結束,家長和孩子們都有如釋重負的感覺。我也一樣。當晚女孩們都悉心打扮,髮型、化粧、服裝方面下了不少功夫,有些看起來好成熟,幾乎不像14-15歲的青少女;男孩子就沒那麼考究。我沒拍到幾張照片,希望可以儘快拿到O少全班的合照,這樣才能Po上來和大家分享。

 

 

 以下是當晚表演前拍的照片和表演節目單

  

 

 

  照片中央穿黑白雙色花上衣那位就是O少的Social Studies 老師 Miss Gibb,旁邊那位扮誰就不用我提示了吧!(她正在點名)

 

 

 

 

 

 

 

 

 

 能找到武則天和伊莉莎白一世在那裡嗎?

 

 

 

 

  當晚的表演場地 – Drama Room 戲劇教室(還蠻小的)

    

 

 當晚Supper 一景家長們每人帶一盤食物來分享,飲料學校提供。

 

 

 

Night of the Notables 9Tho 2008 (當晚節目單)

 

 

Notable

Student

Babe Didrikson Zaharias 蓓比·迪得瑞克森·札哈里亞斯 (史上最全能女子運動員)

Sally Wilkins

Oprah Winfrey 歐普拉溫菲(脫口秀名主持人)

Isabelle Duncan

Cyrus Manierre 賽瑞斯(二次大戰間諜)

Callum Chalmers

Ned Kelly 尼德凱利(澳洲著名搶匪)

Damon Morris

Tyra Banks 泰拉班克斯(超級名模)

Vaimaila Lemana

Cleopatra 克羅派翠亞(埃及豔后)

Alice Strang

Anne Boelyn 安娜玻林(伊莉莎白一世的媽)

Geneva Chan

Billie Jean King 金恩夫人(網球名將)

Lydia Gillan

Nancy Wake 南西威克(二次大戰傳奇人物)

Alexandra Shaw

Nicolaus Copernicus 尼可拉斯哥白尼

Rebecca Phemister

John F Kennedy 約翰甘迺迪

James-Kenta Azuma

Wu Zetian 武則天

Jane Yu

Peter Jackson 彼得傑克遜 (魔戒導演)

Taylor Leabourn

Ellen MacArthur 艾倫麥克阿瑟(世界知名女子航海員)

Jessica McGuinness

 

Supper

  

Eva Peron 伊娃裴隆(阿根廷裴隆夫人)

Courtney Smith

Kublai Khan 忽必烈

Matthew Lloyd

Vlad Tempes 弗拉德三世(吸血鬼德庫拉伯爵的原型)

Ben Wynne-Jones

Leonardo da Vinci 李奧納多達文西

Sam De La Mare

Albert Einstein 亞伯特愛因斯坦

Callum Waters

Queen Elizabeth I 伊莉莎白女皇一世

Anna Foley

Genghis Khan 成吉斯汗

Jacob Rutene

Qin Shi Huang 秦始皇

Oliver Liu

Louis Braille 路易斯布萊葉(布萊葉盲人點字法發明人)

Theodore Woodhead

Neil Armstrong 尼爾阿姆斯壯(美國太空人)

Andrew Aitken

Hua Mu-lan 花木蘭

Shelley Wu

Abraham Lincoln 亞伯拉罕林肯

Matthew Ballantyne

Kang Xi 康熙皇帝

Benson Huang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花木蘭沒能參加(Shelley Wu請病假),大概是因為她太憂國憂民病倒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