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提過O少選"秦始皇做為名人之夜(Night of Notable)的題材。由於演講時還得搭配投影片,我只好親自出馬,幫中文欠佳的O少上網google尋找合適的圖片。一時興起,就從網上摘取了幾張秦始皇的肖像和曾扮演該角色的男星圖片,不妨來玩個超級比一比吧!

   這張有點面目猙獰吧!

 (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歌劇版)

 (張豐毅電視劇版)  (李連杰電影版-The Mummy 3)

 

看了這些圖片後,胖劉媽我的結論是...

 

對不起啦,各位,還是我兒子最可愛!

(OS:我不敢說帥啦,因為我怕被人砸雞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