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 -- 攝於我家前院

 

明天又要開學(Term 4)了!

 

短短兩週的假期,感覺還過得真快!什麼地方都沒去,幾乎都待在家裡.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上周三晚上去聽了一場ABBA Mania的演唱會(我老妹覺得當晚像是在夜總會裡聽歌).前幾天則在忙著上網搜尋澳洲黃金海岸的Service Apartment和布里斯班機場附近旅館的資料,目前只訂好了黃金海岸三天的住宿,其他的像是租車等,我家老爺還在仔細考慮中(他不知要訂Hertz還是AVIS),感覺還有很多事沒做好,怎麼就要開學了.而O少的Social Studies的Project(Night of Notable)還沒完成呢!

一想到一堆事還沒做,我就一個頭N個大! 不管了,晚上早點洗澡上床睡覺,明天可是一大早六點就得起床準備早餐和孩子們的Lunch Box呢!我還得打起精神,去應付那個可惡的小鬼頭Desmond呢!

 

PS:剛才整理明天上班要用的物品,才發現我的鉛筆盒又不見了,連螢光筆也沒個影.掉在那裡,我可是一點印象都沒有.再加上放假兩周,我更是想不起來.八成是上學期末忙Cultural Festival忙昏頭了.劉爸比笑我比小孩還不如,真的,我還真夠混耶!希望明天到學校後能找回來,不然我可糗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