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是你在看我嗎? 我可不是O少喔,我是P1(20088月攝於自家後院)

 


前兩個星期,O少的ICAS-Science考試成績發下來了。

 

O少今年的成績仍維持去年的水準,也就是Distinction(優異)O少告訴我班上只有四個學生拿到Distinction,三男一女,他是唯一的Asian男生考到這樣的成績,但沒人拿到High Distinction (特優),大部分都是creditDamon就是其中之一。O少還說Damon只答對27題,我問他怎麼會知道,他說Damon座位離他不遠,所以他能看到Damon的成績。再細看O少的成績分析,我發現這小子其實運氣還真好。在45個試題中,O少答對了32個,就列為Top 10% 之列。如果他答對31題,一題之差,就不是Top 10%而是credit。所以我只能說小犬還真走小狗運呢!

 

上了中學還能維持這樣的水準,我是覺得很不容易,O少雖然嘴裡不說但我想他心裡也一定很高興。至少這樣的成績可以讓DamonMaria安靜一陣子(果然上週到STT上班時,Maria隻字不提ICAS)。不過O少剛考完數學(Maths),他說今年試題和20062007的考古題相比難很多,他自己評估可能只會拿到credit,也等於暗示我不要期望太高。我告訴他沒關係,校方強制要求所有ALP課程的學生考ICAS的目的,主要是希望了解學生的程度為何,只要他自己了解他那裡要加強,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盡力就行了。

 

後天O少要考English,幾年累積下來的經驗,O少應該可以應付,只希望他別太混太粗心就阿彌佗佛囉

 

後記:就因為O少的成績不錯,所以我才買三國無雙5當做獎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