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的獎狀Principal’s Award

 

今年DD得獎的時間還蠻早的。前兩年DDYear 5 & 6的時候,至少都等到Term 3以後才得獎,而且去年的導師老亨利還忘了告訴我,害我錯過DD領獎。不過這次Miss Fewings同樣地沒跟我說,還是辦公室的同事Karen跟我打pass才知道。也因為這個原因,DD在聽到他的名字時還愣在座位上,後來還是問了隔壁同學才走到台前領獎。


 

    DD坐在椅子上發楞


    DD低頭看自己的獎狀


    DD得獎的評語

 

“For a positive attitude and increased participation in all class activities.” Well done Lawrence!

 

看到DD領獎,心裏很高興。對DD我一直秉持著一個原則,只要不退步,就是進步,如果能進步一些些,更是值得鼓勵。

 

DD加油!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