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自己做的Scone



另一個DDFood Technology課程做的點心是Scone

 

依照字典的翻譯,Scone是一種扁平的圓餅,源自蘇格蘭,屬典型的英國式點心。

O少以前也做過,但那時我的部落格還沒開張,所以根本就沒拍照存證。現在只要是可以Po上網的題材,我能拍的就趕緊拍下來。套句我老妹的話,就是愛現嘛。不過DD並沒有把食譜帶回來,所以我還得去瞧瞧DD同學的筆記本,看能不能找到相關材料和做法。不過這得等下學期才行。

 

至於味道嘛,我覺得吃起來有一點像肯德基(KFC)的比司吉,不過我忘了加點果醬,要不然味道更讚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