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六點多攝於我家後院,地面上白白的是冰雹(Hail),不是雪喔!


最近這一陣子天氣真的很糟!

紐西蘭正值冬天,本來就會多雨,偏偏又逢寒流來襲,暴雨狂風外加打雷閃電.過去這一週天晴的時候大概就幾個小時.不過也因為這樣,天天可以看彩虹,天天可以許願(靈驗的機會微乎其微啦)!根據氣象局的資料,有天晚上全紐西蘭竟然就有超過兩萬次以上的閃電,其中一個小鎮,剛巧高壓電遭閃電擊中,結果鎮上人家的電器,如傳真機,電腦,衛星電視接收器等幾乎全毀!這下保險公司可慘囉!因為這會是一筆不小的金額呢!


同樣地,天冷我就懶得動(今夜只有七度喔~~),連文章都懶得寫!有天下午,趁著網路速度還OK,且又沒人下載,趕緊上傳一些新的照片到痞客邦的相簿內,準備做為部落格的題材,可傳好後,我就被"凍"住啦!再加上O少要用我的電腦做一個Science的project(O少要用Powerpoint),就更沒法子貼新文.上週我就Po了一篇而已,在禁不住良心的驅使下,我終於把這篇擠出來,不然我自己都覺得無法交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