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冠軍David Cook (摘自American Idol官網)
 

這一季(第七季)的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冠軍揭曉了!


兩位大衛(都叫David)相爭的結果,當然還是大衛獲勝,不過冠軍是那位年紀較長(25)、較成熟、會自己編曲、唱功不錯的大衛,而不是17歲的青少年大衛David Archuleta。根據聯合報的報導,走搖滾風的David Cook爆冷勝出,我個人覺得有點意外,因為我也看好小大衛得冠軍,沒想到結果卻不是這樣。可見除了人氣之外,還得靠點運氣吧
!




本季亞軍David Archuleta (摘自American Idol官網)

 

從比賽一開始人氣就超旺的小大衛,表現一直在水準之上,而這季進入前12強的參賽者都各具特色,有像Heart搖滾團體的女歌手Carley、也有具鄉村歌手氣質的女歌手Brooke、還有像嘻皮吟唱詩人般的男歌手Jason,比上一季更有看頭(不過據說收視率卻下滑)。其實以前我是不看American Idol的,一方面沒有時間,另一方面覺得歌手的水準不一,吸引不了我坐在電視機前好好地聽參賽者唱歌。但第六季的參賽者中,有一位黑人女歌手-29歲的Melinda Doolittle,歌聲優美、唱工細膩,聽她唱歌,尤其是爵士曲風的歌,真的是一大享受。可惜她的年齡偏高(就參賽者的年齡層來說),且長相較不出眾,所以在最後三強相爭總決賽的兩個名額時遭觀眾投票淘汰,而當季第六季的冠軍則是由一位年僅17歲的小女生Jordin Sparks獲得(Jordin上個月剛發行單曲)。也因為Melinda的緣故,讓我這一季從製作單位到各大城市甄試歌手時(audition)就開始看,從最初的50位參賽者,到男女各12強,到top 12,一直到現在播出的Top5(OS:紐西蘭比美國整整晚上一個月播出-比賽結果我是看網站知道的),我都沒錯過。雖然我已經知道結果,我還是會繼續看下去,因為紐西蘭的播出時間是放在週五晚上,週末不用上班,我可以好好地放鬆一下,如果寶貝們想跟我搶電視的話,哼!門都沒有!

 

小大衛David Archuleta雖屈居亞軍,但我覺得他前途無可限量,形象清新的他,說不定迪士尼會力捧他,成為下一個Zac Efron(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的男主角)!

 

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的官方網站:

www.americanid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